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22|回复: 0

[人物] 池新野:兵支书不负军人荣光 不忘党员使命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2
发表于 2021-10-13 2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21.9.7
来源:尤溪融媒体

11.jpeg
在军营他是忠诚担当的战士,回到家乡他是村民口中踏实肯干的兵支书。今天我们走进汤川乡山岭村了解兵支书池新野。
12.jpeg
池新野,1998年12月参军入伍,2000年12月退伍。2018年至今担任汤川乡山岭村党支部书记。“在部队的大熔炉中学到了很多,在部队养成了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自退伍回到家乡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曾是一名光荣的战士,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更没有忘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勤恳踏实工作,让我无愧于心。”池新野说。

13.jpeg
村党支部有没有战斗力,村干部在群众心里有没有威信,关键在于支部一班人。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池新野除了加强自身建设外,还注重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建设好基层党组织队伍。池新野说,只有把党员组织起来,党员冲在前,支部有了凝聚力,村民才会热心参与各项建设,全村的精神面貌才能得到更好地提高。

14.jpeg
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他还特别注重带领大家把村子建设的更加平安、和谐。这些年,他带领全体党员积极进行各类普法宣传,如今的山岭村村民法制观念得到了普遍提高,山岭村再无刑事案件发生,社会治安稳定。

15.jpeg
与此同时,他还积极争取相关项目资金,带领全村党员干部修坝头、修水渠、修路、修涵洞、建护坡、建挡墙、建公厕等等,不断推动全村基础设施建设,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创造了极大便利。村民吴孝城说,从池新野当选村书记以后,大家对他的工作等方面都很满意,村里的水沟、公路还有护坡等工程也建起来了,真正的做出了一些成绩。池新野书记他本身是一个退伍军人,他有发挥军人、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
池新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的优势,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6:37 , Processed in 0.07911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