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国权任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4 23:14: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2021.7.15

近日,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恪嘉,上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龙雪冬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梁恪嘉同志充分肯定了离任检察长李庆章同志在过去六年多里为上思检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任检察长候选人池国权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上思检察优良传统,保持队伍风清气正,同时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带领上思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再创佳绩,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龙雪冬同志宣读了市委提名池国权同志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的决定,并向大家介绍了池国权同志的工作简历。龙部长在肯定李庆章同志担任上思检察院检察长期间所作出贡献的同时,鼓励上思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新任检察长池国权同志的带领下再上一层楼。

池国权同志表示,衷心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能够来到上思县检察院,不仅是大家的一种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融入新角色,并作表态发言。

李庆章同志回顾了六年多来在上思县检察院与全体干警奋斗的点点滴滴,再次感谢组织和全体干警的支持与信任,并祝上思县检察院在以池国权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带领下,传好接力棒,一如既往,奋勇争先,为上思检察更美好的明天奋斗!(姚礼威)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3:23 , Processed in 0.07326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