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走进白沙镇慰问革命老兵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9 23:3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8.6
来源:慈善公益报
为了更好地张扬时代风帆,展现军魂风姿,在第91个建军节,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高远平、副会长董秀清、秘书长林苏华及党员代表池斯桧等人来到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和孔元村,回访生活在这里已是耄耋之年的革命老战士,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并带去党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
高远平表示:现在我们在做的事情不等同于助学、助残、助贫和一般性质的助老,是在敬畏这些为新中国做出贡献、撒过热血的人群。这些老人的身上承载着太多的历史沧桑和民族苦难,他们就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体现。我们关注他们现在的生活,关爱这样可爱的抗战老兵,就是为了给他们一个荣誉、一个宽慰、一种自信, 社会更应该给他们多一丝关怀,多一份铭记,多一份关注。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八名革命老兵,送出了慰问品每人500元的慰问金,总计21072元。
据了解,本次的慰问活动,是由福建瑞回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福临家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福建瑞回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秀清表示,慰问革命老兵意义十分深远,这是对革命老兵功绩的肯定,未来,我们公司也会继续支持这样的活动,并将老一辈军人有责任、吃苦耐劳、坚持、自律的精神延续下去。
记者 王 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1:47 , Processed in 0.07954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