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897|回复: 0

[动态] 池津光会长走访看望福安池氏宗亲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发表于 2021-6-9 0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池津光会长走访看望福安池氏宗亲
2021年6 月 5 日,省池氏委池津光会长一行前往福安市,走访看望宁德宗亲会员服务处的宗亲,传达省池氏委一届三次理事会精神。省池氏委常务副会长池生金和副会长兼秘书长池素良等陪同前往,宁德宗亲会员服务处负责人池玉清等人热烈欢迎津光会长一行。
座谈中,宁德宗亲表示:非常感谢省池氏委津光会长专程看望我们,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省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加强大家庭建设,促进宗亲大团结,加强服务处班子建设,促进宗亲事业大发展。
图片1.png


当天下午,津光会长等一行在玉清宗亲和当地党支部书记池少斌等的陪同下,前往罗江街道小留村,走访慰问当地宗亲并察看在建的《池浴德孝俭廉文化主题纪念馆》,与宗亲们一起探讨布馆内容。该馆由池氏族人集资修建,当地政府给予补贴。纪念馆建筑面积 330 多平方米,混凝土结构,建成后将成为当地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亮点。



图片2.png



津光会长一行还前往位于罗江街道桥洋村的“池王庙”建设工地。工地负责人池国春向大家介绍了池王爷庙筹建的情况。池王爷庙占地面积 500 多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闽东地区首座供奉池王爷的庙宇,对于弘扬池王爷信仰,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3.png

津光会长充分肯定了宁德宗亲们建家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希望他们要通过建馆建庙,大力弘扬池浴德高尚品德和池王爷舍身救苍生的事迹,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思想;要结合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到对一馆一庙建设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合理布置,使之成为当地重要的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05:43 , Processed in 0.09854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