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212|回复: 2

[新闻] 山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1-5-18 1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1-5-18 10:41 编辑

山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

12.jpg

池卫平,男,现任软件学院党委书记。1973年9月生,山西临汾人,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工程师,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11月参加工作。2017年12月任山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10月24日19点,软件学院2019年“唱青春·颂祖国”迎新晚会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副院长冯秀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以及数百名软件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致辞,首先池书记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不忘初心,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引前进的方向,还应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国家,社会,家庭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围绕“把握时间”、“扩宽学识”、“培养家国情怀”等话题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表达了期许。最后,池书记以一首《夕歌》结尾,将他对同学们的深深期望均融于词中,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迎新表演正式开始,本次迎新晚会分为泼墨青春和礼赞中国两个篇章。声情并茂的朗诵、余音绕梁的歌声、翩若惊鸿的舞蹈、趣味横生的相声、小品,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在两个篇章之间,还穿插着有趣的抽奖活动,池卫平书记和冯秀芳副院长还为19级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将晚会推上了高潮。

在迎新晚会中,19级的辅导员们,各机构的学长、学姐们,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用自己的方式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最终,迎新晚会伴随着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中国看我》落下帷幕,收获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掌声迭起,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盛会,软件学院“唱青春·颂祖国”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风貌、软件学院的独特风采,更让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表达爱国热忱,让大一新生切实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校园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也促使同学们将活力与激情洋溢在学习与生活中,为学校和软件学院挥洒热血与青春、为国家贡献力量。

13.jpg
14.jpg
节目介绍

《全部都是你》

音乐律动着,一个个舞者随之而起,他们配合默契,在台上酣畅淋漓地舞动。青春华章,由他们谱写,晚会节奏,被他们点燃。

《听妈妈讲儿时》

悠扬而舒缓的曲调轻轻响起,纸鸢飞舞,将同学们的思绪拉回儿时,那纯粹而不含杂质的浅吟低唱,独具风味。温情,渲染至每一个人的心房。

《军训趣事》

富有特色的方言,滑稽的走姿,形象的心理描述,生动地再现了19级新生军训时的快乐时光。一件件有趣而又真实的事情被演绎,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唤醒了同学们的记忆,引起了他们的情感共鸣。

《一笑倾城》

甜蜜的歌声与欢快的舞蹈相结合。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汇聚成青春的赞歌。愿我们,都可以在最好的时光里拥有一段最美的记忆。

《舞动青春》

青春宛如一首散文诗,恬淡而不失优雅。舞动的青春,绽放着激情与智慧,给“奋进”以最深刻的阐释。团学机构的同学们激情四射,使整场晚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我爱你中国》

韵味十足的东方古典乐器,与高雅的西方乐器前呼后应,不同的乐器,不同的音阶,谱成了一曲华丽的乐章。不论何时,何地,身处何方,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祖国,愿为她奉献青春与力量。

《他是谁》

父母的呼唤,妻子的企盼,孩子的守望。“祖国,是我一生的信仰”。

他们为国家默默奉献,守护一方领土,保卫一方平安。

听着主持队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我们也想起那些为祖国无私奉献的英雄们,他们用奉献铸成了祖国今日的繁荣,他们真诚的梦在奉献中开花结果。主持队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宣告着: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最值得敬重的人!

《中国话》

炫酷的背景,超燃的节奏,迷幻的灯光,恣意的舞姿,让晚会一度燃爆,这,更是青春的律动。

《我们都是追梦人》

辅导员悠扬的歌声,带着对新生的鼓励,夹杂着殷切的期望,愿逐梦的同学们踏过荆棘与坎坷,一路向前,努力在拼搏的画卷上泼墨挥毫。

《说点儿啥》

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无一不戳中了同学们的笑点,让全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这段相声表演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融洽,让一个大家庭在悄然之间更加温暖。

《少年中国说》

青年强,则国强。雄浑而自信的嗓音,唱出了大学生该有的样子,自强、上进、努力、积极,是青年该有的样子,爱国、诚信、友善、负责,是中国青年应有的自我规范。

《中国看我》

嘹亮而激昂的歌声,让爱国之情充斥在每个人的胸膛。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承担,我们也定当不负众望!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7:35 , Processed in 0.07197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