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38|回复: 0

[新闻]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在鹰潭调研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发表于 2021-3-24 0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3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在我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蔡江,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美华陪同调研。




11.jpeg

池红厅长一行先后到韬奋小镇、鹰潭红旗干部学院、灵溪小镇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




12.jpeg

池红厅长一行在韬奋小镇实地调研




13.jpeg

池红厅长一行在鹰潭红旗干部学院实地调研




14.jpeg

池红厅长一行在灵溪小镇实地调研


在韬奋小镇,池红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设施建设、设计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15.jpeg

池红厅长指出,要注重特色打造,突出韬奋精神的传承,让韬奋精神代代相传,注重游客体验,体现差异化风格;要加强运营管理,更加深入地挖掘韬奋文化内涵,科学合理设置研学课程,精心打磨宣传片和讲解词,体现时代感,积极策划读书会、文创设计等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不同类型的群众;要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韬奋小镇的文化旅游业态,优化产品供给,按标准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景观小品和旅游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


在灵溪小镇,池红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乡村旅游项目和民宿建设情况,池红厅长提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旅游供给品质和游客体验感。


【来源:鹰潭市人民政府】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07:34 , Processed in 0.11548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