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在湖南开展文化交流及...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8 08:5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2.27


   2019年2月21日至2月25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一行在湖南省长沙市、娄底市开展文化交流及调研活动。
   在长沙市,池峰龙及赣州市华侨文化交流服务中心部分同志参加第21届湖南文物国际博览会。与参会部分海外文博机构,特别是致力于海外中华文化宣传的华侨华人博物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池峰龙介绍了赣州的市情和历史,七鲤古赣州窑、客家围屋、以及客家文化、理学文化、瓷路文化等赣州特色文化资源及历史沿革。并邀请海内外文博机构来赣州开展文化及学术交流。驻赣部分高校、文博单位相关专家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娄底市,池峰龙一行与娄底市侨联就侨联机构改革工作及对外华侨文化交流活动等事宜开展座谈。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介绍了娄底市的市情侨情、娄底市侨联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湘港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中的一些特色做法。池峰龙表示赣湘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赣州和娄底两地侨联组织在机构改革、对外交流等很多工作上都有值得互相学习的良好经验,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加强横向交流,共赢发展。在娄期间,池峰龙一行还在部分承办湘港青少年交流活动的场馆进行了调研。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0:06 , Processed in 0.10094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