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池凯凯、李燕君老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物...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20:3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年10月12-14日,在天津大学召开的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学术年会(CWSN2017)上,我院池凯凯、李燕君老师当选为该专委会委员,物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崔莉主持了选举工作。大会通过竞选演讲、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新增委员。会后,专委会主任李建中老师给各位新增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前身是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是非商业性的、产学研结合的学术机构,是全国范围内学术沟通、合作交流以及吸引企业参与物联网产业化进程的良好平台。物联网专业委员会的委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包括传感器技术、嵌入式计算技术、 现代网络及通信技术、分布式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的专家学者组成。委员会站在物联网学科发展的前沿,针对物联网产业化发展和用户应用需求,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有机结合多种学科知识,推动物联网传感网络的发展和应用,带动物联网领域产学研水平的提高,推动我国新一代网络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2:18 , Processed in 0.07395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