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重庆沙坪坝区人大代表池祥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4 01:07: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帮扶暖人心 ——沙区人大代表池祥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2.10
来源:重庆歌乐山街道
重庆沙坪坝区政府网


春节将至,为了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祝福和温暖,2021年2月9日,高店子社区联合辖区重庆市公共卫生医院医疗救治中心党委书记、沙区人大代表池祥波等多名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池代表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当得知部分群众在就医上有困难时,表示市公卫中心对特殊群体在医疗上有帮扶机制,如果有需要可随时联系,就医时可以得到帮扶和一些减免。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向政府反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也让池祥波代表了解了百姓的所需和所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区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4:00 , Processed in 0.10173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