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39|回复: 0

[新闻] 池洪均获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55
发表于 2021-2-21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0 (2).jpg
2021.2.1
来自:文明合川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大力提升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展示重庆文明形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第二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共评出 20 名“满意在交通”类岗位服务明星,20 位“满意在住宿”类岗位服务明星,20 名“满意在餐桌”类岗位服务明星,20 位“满意在景区”类岗位服务明星,20 名“满意在娱乐”类岗位服务明星,20 名“满意在商铺”类岗位服务明星。
来自合川的池洪均获评“满意在商铺”类岗位服务明星
1000.jpg
池洪均,重庆市合川区渭沱镇渭沱社区人,现年53岁,中共党员,该同志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尊自律,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服务技能优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真心服务,顾客满意度高,无投诉记录。
1000 (1).jpg
该同志在1987年高中毕业后拜师学习家电维修技术,学成后回到家乡自立门户,开设铺面从事家电销售、维修及售后服务。在平时经营中,他对待顾客和蔼可亲,笑容可菊,以诚相待,真诚服务,哪怕他的门市地处偏僻、地理位置欠佳,但还是赢来了不少的顾客,经营至今已29年,生意一直不错,在周围群众中有很好的口碑。凡是在他家买电器,不管多远,他都免费送货上门;如果电器在使用中出现问题,他都爽快地上门维修。特别让人感动的是,一次,一对残疾人夫妇来到店里修理电饭煲,在交谈中,池洪均得知这对夫妇家庭十分困难,妻子身患癌症,家里收入入不敷出,还得从亲人朋友处借钱为妻子治病,现在经济来源全靠亲人朋友和民政资助。他一听这样困难的情形,当即给顾客表态:维修产生的一切费用全免,另外还资助夫妻二人回家的路费。他的这一做法另这对夫妻感动得潸然泪下,连声说谢谢!由于他长期这样坚持为顾客真诚服务,为顾客排忧解难,与顾客真心交朋友,赢得了顾客的一致赞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1:20 , Processed in 0.08737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