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第一党支部(扩大)组织生...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0 23:09: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网时间:2021.2.10

 2021年2月10日,区委书记池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委办第一党支部(扩大)组织生活会,并看望慰问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区委办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关于区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同志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池勇听取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区委办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办公室承担着服务区委全局、协调上下左右、联系沟通各方的职能职责,办公室工作的质量事关区委高效运转的水平,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牢记“三服务”职能职责,带头抓好区委各项部署,特别是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池勇表示,一是要自觉在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全体干部的首要政治要求、政治本色和政治品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严把政治关、政策关、导向关,合力打造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二是要自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办公室“四最一中枢”职能作用,把自身工作摆放到“围绕区委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去思考谋划、去推动落实。要正确处理好“前、中、后”的关系,重视事前谋划、重视事中督办、重视事后问效。三是要自觉在敢于担当、极端负责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牢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工作要求,把抓好区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正确处理好“敢担当”与“善作为”的关系,对于区委部署落实情况,要善于督导、把关、总结,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向更高层级报告。四是要自觉在爱岗敬业、无怨无悔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做到勤学勤思,多学习、多思考、多写作,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五是要自觉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正确处理好“为”与“不为”的关系,要讲自律、守规矩、知敬畏,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记者 罗冬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23:38 , Processed in 0.09067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