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珠妍坦言离婚心境 是首尔大学高材生 才貌双全被誉为金...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8 02:54: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9.18

来自:搜狐娱乐

这段时间,全新类型的明星相亲类综艺节目《我们能再次相爱吗》第三季正在热播当中,一些经历过失败婚姻的明星都出演了节目,想要通过节目获得一段全新的恋情。
其中女演员池珠妍就出现在了节目当中,她离婚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了。一直是单身的状态的池珠妍在节目中也首次谈起了自己离婚后的心境,因为在上一段的婚姻中受到了不小的伤害,所现在对于新恋情非常谨慎,想到要重新开始一段关系甚至有些负担,不过还是在尝试和男星贤宇接触。
池珠妍的前夫是一位圈外的普通人,两人结婚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离婚了。当时池珠妍在《radio star》中曾经自曝自己是因为演艺事业不顺利,所以才选择结婚来逃避,果然这样的心境下结婚没能得到幸福。
池珠妍在出道的时候曾经因为出众的外貌和才华被誉为金泰熙第二,毕业于世界一流学府首尔大学的她是妥妥的高材生,大学主攻的还是舆情信息学专业,大学时期也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学霸校花。
池珠妍的智商高达156,可以说是前1%的高智商人群。从8岁开始就获得了各种奖项,高中的时候一直是风云人物,从来没有掉出过第一名。
本来以这样的履历和智商完全可以在专业领域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池珠妍对于演戏有一股热爱和执着,所以不顾家人的反对入行。
入行之后虽然也出演了《一起恰恰恰》《无尽的爱》《只有你是我的爱》等作品,但是知名度一直没有太大的提升,最有名的代表作也只有《龙八夷》。
因为从小到大池珠妍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于是在演艺事业上没能取得成功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挫折,于是才做出这样极端的选择。不过幸好她还年轻,还有重新开始的机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00:15 , Processed in 0.10793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