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76|回复: 0

[人物] 喜讯!平昌县池满萍同志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2
发表于 2021-1-26 18: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jpg
2020年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经过民主推荐、优中选优最终脱颖而出的798位“顶流”明星走上了领奖台,迎接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
12.jpg
在这份798人的大名单中平昌共有2人上榜他们分别是四川省劳动模范池满萍 平昌县天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
13.jpg
陈   刚   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灌装车间主任(作为全国劳模,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池满萍  
平昌县天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


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根据了解到池满平同志给家乡3公里村道路,自筹资金2万多元安装太阳能路灯,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自筹资金6余万元培训绣娘50人次,解决居家就业问题。先后给26个村居送去了棉衣、被盖、大米、粮油、电视机,特困户给予现金,1年内帮扶物资及现金达20万元,为平昌县脱贫摘帽做出了卓越贡献。


给通江县振桥镇老院子村和南江县正直镇锦鸡村失去劳动能力的特困户送去了各类生活物资以及现金。
被评为巴中当“农民工程乡创业之星““巴中市劳动模范”。
14.jpg
10月20日在平昌县伯坚广场举办平昌县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手工茶)大赛经过池满平先生的精心策划得到了全县老百姓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池满平同志辛苦近20多天,没有一分钱的索取,只讲奉献,真真切切体现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一桩桩、一件件,这些只是池满平同志对社会作出贡献的缩影,才是老百姓心中的劳模、楷模。                                                      


通讯员:刘长青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21:16 , Processed in 0.09419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