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福建三明尤溪中仙诗社征稿启事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20:5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三明尤溪中仙诗社征稿启事

按:尤溪中仙池氏诗社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作了大量喜闻乐见的诗词,为爱好诗词的池氏族人创作和鉴赏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培养了一批诗词创作人才,对促进池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将中仙诗社2021元旦、春节诗词征稿启事转发如下,请各地办事处(联络处)发动诗词爱好者踊跃投稿。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秘书处
20201210
2021年元旦春节诗词征稿启事
各位诗友:
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即将步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伟大新时代的旋律中,你们心中一定有很多的歌,本社愿与你们理清思路,共酿诗题。现将本期诗词创作方向作一点题:
一、着笔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二、着笔十四五规划目标;
三、着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四、着笔在伟大时代中人民意气奋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创作要求: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着眼新时代的新变化,以山水寄情,以风物托情,写出真情实感。
来搞出刊截止时间:202121日。
收稿地点与联系人:1中仙村老年人活动室池英芬、 池珠华、池英美。2、中仙乡文旅办、尤溪县中仙诗社(中仙乡政府旧楼二层)3、电子信箱:cjy3879@163.com,微信:《竹乡情韵》诗栏。
                         尤溪县中仙诗社
                         2020129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7:25 , Processed in 0.08868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