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厦门池氏企业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512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00:5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厦门池氏企业有限公司DUBI服饰品牌总部设在中国厦门,是集服装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领带、丝巾、衬衫、西服等高档系列服饰,并承接国内外服装品牌OEM/ODM代工业务。作为国内外服装品牌的优质合作伙伴,在开发及设计新产品、质量控制等更加严格要求,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能力。公司的每款出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控制,选料精良。它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体现了都比品牌与客户共双赢的目标与品味独特相结合,正是这样的经营信念,才为崇尚高品位的人造就了卓尔不凡,优雅时尚的领导性品牌。旗下高级成衣私人订制系列选用国产上等高纱支精梳棉、法国、意大利等进口衬衣面料、西服面料,出色的剪裁组合,简洁的线条,时尚的色彩,精致的工艺,带给都市时尚男士着装新概念,体现了高级订制独特的亮点。专门提供量体裁衣的服务,上乘的面料通过高级制作师的精心雕琢,细致剪裁,周到呵护至每个细节,穿着舒服。他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智慧有机地结合,使DUBI男装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


电话:
0592-8398123
地址:福建省 厦门市 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湖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4:31 , Processed in 0.08461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