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92|回复: 0

[新闻] 中土集团副总经理池长贵会见玉龙钢管董事长唐永清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14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7-6-17 2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11日,中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莱基开发前市场总监池长贵在中土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清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初步交换了意见。

池长贵代表中土集团总经理兼中非莱基董事长曹保刚对唐董事长来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公司宣传短片,介绍了中土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郑军回顾了江苏玉龙与莱基自贸区近5年多的项目联络、跟踪的情况,展望了加强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金正与黄山分别介绍了集采中心国内、外采购的运作程序和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的项目情况。

唐董事长介绍了玉龙钢管在莱基自贸区设立的玉龙钢管莱基自贸区投资公司的建设计划和未来产品类型,表示在石油、天然气管道等主流产品之外,结构钢管、污水管等产品也有合作的可能。

双方一直认为借助玉龙钢管入驻莱基自贸区行程初步的合作基础,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更有利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初步确定了后续联络工作的联络人及相关安排。

江苏玉龙负责非洲市场销售的总经理阿巴斯、尼日利亚销售经理俞致远陪同来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非莱基总经理郑军,西非事业部调研员黄山,集采中心总经理金正、副总经理吴量和中非莱基招商部部长韦学敏等参加了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5:52 , Processed in 0.06654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