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21|回复: 0

[新闻]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发布88品牌 聚焦互联网商务细分市场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0-9-17 2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8.1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在互联网商务领域,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正从邮箱市场切入,并由此垂直化下探。8月8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北京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及旗下首款产品完美邮箱。
当天,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池宇峰博士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了发布会。池宇峰博士表示,88品牌未来将聚焦于服务特定的互联网商务细分市场,希望为用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一直以来,商务办公与职场服务领域快速发展的背后,面临着细分需求创新不足等问题。同时这一领域仍然具备较高开放性,还未出现赢家通吃的局面,给服务细分市场和用户留下空间。
以邮箱品类为例,在沟通工具多样化的今天,发邮件仍是商务沟通的刚需,70%的邮箱使用场景都是商务办公。但市场调查显示,用户对于邮箱商务沟通的需求并未被完全满足,意味着这一细分市场仍有巨大的前景。
针对这一情况,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今年锁定“商务”关键词,率先试水邮箱业务,推出的完美邮箱拥有清晰精准的定位:
产品瞄准包括中小微企业、自由职业者,以及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等存在商务需求的核心用户,立足邮箱基本功能,打造商务沟通与办公平台。产品在强调差异化的同时,更强调要在商务领域给更多个体和小微企业赋能。
池宇峰博士揭示了未来88品牌将探索5个垂直行业:除了首发的邮箱产品以外,还包括招聘产品、知识平台、职场社交和商业资讯等,为不同的细分市场提供不同的产品,同时产品间也将形成有效联动,发挥新的生态效应。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7:51 , Processed in 0.08875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