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已被逮捕!男子:“我想玩一下你的枪!”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5:34: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13日,浙江省瑞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眉虎带领维权办相关人员到瑞安市公安局塘下派出所,调研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并对在依法执勤中受到侵害的民警池榆铭和辅警符海洋开展维权慰问。
时间回溯到7月7日21时,塘下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指令:在瑞安市塘下镇罗凤中路工商银行门口有人受伤需要救助。民警池榆铭立刻带领辅警符海洋等人赶往现场,只见在昏暗的路灯下,路中间躺着一个浑身酒气、头部受伤的中年男子,地上满是刺鼻的呕吐物和斑斑血迹。
民警即刻设置警戒线并上前查看询问,但伤者神智不清,无法沟通交流。这时,先前通知的120救护车也已赶到现场,民警不顾肮脏的呕吐物,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
在送医救治过程中,该男子借着酒劲突然在120救护车上大吵大闹,符海洋在劝说时,该男子竟抡起拳头照着符海洋的手臂挥了过去,紧接着又一脚狠狠地扫在其右腿上。
到达瑞安人民医院瑞祥分院后,他继续大耍酒疯,大声辱骂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还对上来制止的医院保安拳打脚踢。可接下来发生了让在场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一幕——
在清创室里,池榆铭协助医生处理男子伤口时,男子突然对民警说:“我想玩一下你的枪。”
他伸出右手死死攥住池榆铭的左手胳膊,左手摸到池榆铭腰间的枪套,欲抢夺枪支。池榆铭下意识用手按住枪套急速往后退,并大声予以警告。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将男子牢牢控制住,直至其酒醒。
酒醒后,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调查,该男子姓孙,1984年2月出生,河南省郸城县人,当天与一帮朋友喝酒,因饮酒过量和朋友发生一些口角纠纷,与人打架后摔倒在地,恰好被经过的路人发现报警求助,于是便有了前文的一幕。
7月21日,瑞安市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以涉嫌抢夺枪支罪依法执行逮捕。
今年来,瑞安市公安局共查处侵害民警执法权益案件35起(其中暴力抗法袭警25起),处理侵权行为人39人(其中刑事处罚12人),慰问民警和辅警32人,发放慰问金4.4万元,切实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
来源:平安时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5:41:43 | 只看该作者
醉酒男先打人后抢枪

瑞安警方依法处理后对民警池榆铭等开展维权慰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3:16 , Processed in 0.10425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