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永硕交大演讲:数字时代的创新与职业发展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14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2:24: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永硕交大演讲:数字时代的创新与职业发展2015-10-22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10月21日下午,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董事长、国际出版商协会前主席池永硕(Y.S. Chi)在上海交通大学励志讲坛作了主题为Reinventionin the Digital Era: A Global Perspective on Innovation and Career Development(数字时代的再发明:全球视野下的创新与职业发展)的演讲,受到在场300多名学生热情欢迎。
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健会见了池永硕董事长一行,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会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韩建民、总编辑张天蔚,励讯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张玉国、爱思唯尔科技图书产品经理陈亦南等参加会谈。

讲座中,池永硕先生以爱思唯尔出版集团的创新经验为切入点,阐释了数字化时代创新与职业发展的三个核心关键词:Expansion(扩展)、Experience(体验)、Engagement(参与)。
通过对新时期出版数字化特点的总结和未来趋势的展望,池永硕董事长提出了一系列引人深思的观点,包括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帮助用户进行决策,更好地提高用户的阅读体验,等等。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慕名而来、席地而坐。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池永硕先生结合切身经历,就大学生职业选择和规划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深入探讨,鼓励大学生们勇于尝试、敢于失败、不断创新。
演讲结束后,朱健副书记向池永硕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最后,池永硕董事长受邀为交大学生撰写寄语(择日公布哟~~)。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是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由交大出版社协办。演讲实录将于近期在本微发布,敬请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4:56 , Processed in 0.10823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