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13|回复: 0

[联谊] 2017年3月31日内蒙古池氏家族联欢会在包头召开

[复制链接]

32

主题

223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7-4-28 0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jpg

内蒙池氏宗亲聚会

内蒙池氏宗亲聚会


热烈祝贺池氏宗亲首届联谊会圆满成功!


      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宗亲联谊会甚表遗憾!借此机会首先向今天到场的各位宗亲及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各位宗亲为这次活动辛勤工作和积极支持。


    现在全国各姓氏都在兴建、重建祠堂和联谊,这是太平盛世的象征。树不离根,水不离源,人不忘祖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池氏宗亲联谊会,是一种“怀抱祖德”,“慎终追远”之举,也是后人“饮水思源”,“报恩返哺”的一种孝思表现。对于弘扬池氏宗族文化,维护宗亲内部团结,促进地方和谐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天下池氏一家亲,今天部分池氏代表走到一起,不分地域,不分亲疏,欢聚包头市,愿宗谊之情万古长青!


    最后,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谢谢大家!


                             池瑞文

                      2017年3月31日于石家庄


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8 22:49 , Processed in 0.08212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