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西安新龙药业池爱蓉同志被评为“沣东新城劳动模范”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13:05: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4月26日上午,沣东新城召开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和集体颁奖;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辖区社会各界代表及历届省、市级劳动模范共400余人参会。
    新龙药业池爱蓉同志作为一名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员工荣获了此次“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多年来,该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恪尽职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她廉洁自律、勇于创新、扎实肯干、谦虚谨慎,以其突出的工作业绩,优良的道德品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龙药业董事长聂立渠表示,此份荣誉不仅是对池爱蓉同志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沣东新城开发区对新龙药业的充分认可。新龙药业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在西咸新区各位领导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赶先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沣东新城“追赶超越、提质增效”的新篇章。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9:40 , Processed in 0.07053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