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全力以赴,筑牢抗击疫情坚实防线 ——长春机场池美茜坚...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7:38: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力以赴,筑牢抗击疫情坚实防线 ——长春机场池美茜坚守抗疫一线

2020.3.5
来自:三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全国多地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无数“疫线”的工作人员坚守着自己岗位,他们肩上担负着更多的使命与责任。

池美茜坚守一线
毕业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16届高尔夫专业的池美茜是长春机场旅客检查三科的一名安检员。疫情期间,身为军嫂的池美茜放弃了难得与丈夫团聚的机会,秉承着“稳定机场、应急防控、为民服务”的理念毅然奋斗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积极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
非常时期的一线工作者义无反顾地站出来,身处安检第一线的池美茜主要工作就是检查各监测点流程、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隔离带确保进出的游客每人必检、在检查中维持秩序、仔细询问游客信息并为每位旅客测量体温、教其正确的口罩佩戴方式等,在相对闲暇的时间里按需将与旅客密切接触的仪器进行消毒,以防仪器产生交叉感染,她用行动在守护着旅客的安全与幸福。

池美茜进行安检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有很多像池美茜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部门的检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展示安检员无私奉献的风采,全力以赴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文编:柴珍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21:42 , Processed in 0.07231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