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军旺等参加政协彬州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1551

帖子

44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2: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军旺、谢蓉、刘春锋、王测量参加政协彬州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0.5.13

5月12日,市政协主席池军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春锋,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测量参加政协彬州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政协彬州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并对彬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客观实在、全面详实,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政协委员李瑞波:“我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围绕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愿望,积极建言献策,为咱们彬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1:26 , Processed in 0.10279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