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63|回复: 0

[新闻] 山西昔阳县政法委副书记池晓云督查基层工作

[复制链接]

415

主题

1529

帖子

43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329
发表于 2020-6-2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昔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岳素燕和政法委副书记池晓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于2018年11月9日和11月12日实地督导政法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执行情况及法治建设等工作。
       岳部长、池书记到政法系统各单位认真询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规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资料全面,有亮点有特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不足和弱项现场指导,并结合其他被查单位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具体整改意见。

       池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注重舆论引导,确保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强政法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注入动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岳部长强调,各党委、党支部要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积极整改,严格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党建工作痕迹管理,不断完善和细化党建资料整编工作;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依托党员活动室,使支部活动经常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以学带做,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当前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岳部长、池书记就公安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指导


池书记就公安局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工作进行指导


岳部长、池书记就检察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指导


岳部长、池书记就法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指导


池书记就检察院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进行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8:18 , Processed in 0.07679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