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92|回复: 0

[新闻] 梅河口市教育工委领导为朝鲜族实验小学老党员池明顺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20-6-1 17: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10.2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之时,2019年10月24日下午,梅河口市教育工委副书记任殿臣、市教育局工会副主席王文哲、我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徐锦善及党建主任黄成日一同前往山城镇为老党员池明顺同志庆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untitled.png

        市教育工委副书记任殿臣同志代表党组织为池明顺老师送上了生日花束、蛋糕及水果篮,并祝愿老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2.png

3.png

4.png

       池明顺老师今年87岁高龄,入党至今已有61年党龄,她一生都奉献在了教育事业上,可谓桃李满天下。


5.png

        交谈中,任书记关切地询问了池明顺老师的身体、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任书记在交谈中表示,有困难找党组织,党组织永远是老党员的家,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她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6.png

7.png

8.png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及家属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局领导的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庆生,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不仅增进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7 04:58 , Processed in 0.08094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