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温州“敬业先锋标兵”池挺:指尖铸道义 担当释忠诚

[复制链接]

434

主题

1561

帖子

44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1 01:36: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浙江温州“敬业先锋标兵”池挺:指尖铸道义 担当释忠诚

池挺
指尖铸道义 担当释忠诚
党员名片:池挺,男, 1982年4月出生,2010年5 月入党,现任温州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科长。

晚上8点30分,夜幕虽早已降临,但绣山路发展大楼四楼办公室依然灯火明亮,指尖与键盘撞击的声音在静寂的楼道上急速回响,他盯着电脑,继续认真值班。清晨8点30分,晨光早已照进门窗,他交接好昨晚的值班,继续留在办公室开启新一天的繁忙。这样的工作常态串起他的日日夜夜,在互联网这个无形的世界中,他就像是一个哨兵,无怨无悔,用指尖在键盘上铸就网络社会的道义,用担当诠释网信人的忠诚,平淡但不平凡地守卫着温州互联网的清朗。
当绅士不当战士,是他的工作准则。几年来,他带领网管科同事,联合相关涉网部门开展 “清朗”、“净网”等专项行动50多个,清理了一大批不良有害信息,排查下架了一大批违法应用软件,处置一大批有害信息网络举报件,其中6个查处案例入选省委网信办典型案例,属地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他还在网络治理方面进行大胆探索,继续深化温州“7431”网络治理模式,创新温州网络综合执法模式,相关做法在全国网信行政执法交流培训会做交流推广。正因为在网络管理领域的突出成绩,他先后荣获为全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2018.7.23
来自:浙江温州机关党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20:25 , Processed in 0.09000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