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十佳新嵊州人池邦洋:爱拼的新生代青年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15:0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实习记者 凌慧佳



记十佳新嵊州人、浙江华美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池邦洋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月30日讯(浙江在线实习记者 凌慧佳)时间已近春节,甘霖镇的早晨气温也很低,池邦洋却早已来到公司为晨会作准备。这次会议的内容,是他昨晚经过认真研究后做出的图纸数据。会上,他耐心讲解客户图纸上的细节,细心听取员工们的反馈,会后还来到车间部署工作,确保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池邦洋老家温州,于2009年5月来嵊,现任浙江华美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在对嵊州已经很有归属感了,她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有时候出差到别的地方甚至是回老家,都觉得不太习惯了。”池邦洋告诉记者,刚到嵊州时,他对这个陌生的城市十分抗拒,但等真正工作一段时间后,想法有了改变。“嵊州的产业很完整,相关设施配套齐全,人才资源也多,我慢慢对在这里的发展有了信心。”
  下定决心在嵊州好好发展后,池邦洋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如果说,公司就像是一排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雁阵,年轻的总经理池邦洋无疑就是领头雁。“池总大小事务都亲力亲为,跟着我们下车间、跑业务,绝不是只会纸上谈兵的领导,在做新项目开发时,他也会跟我们一起通宵打拼,有时候我们都回去休息了,他还留在办公室里钻研。”华美欧车间主任黄家思这样说。池邦洋也表示,自己信奉的就是一个“拼”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和心思,再难的事情也总有解决方法,企业的竞争力就在于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将项目做好做圆满,是很有成就感的。
  池邦洋的拼搏精神也影响着整个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年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已通过ISO/TS16949:2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长期为大众、一汽、现代等中外汽车制造公司定点配套生产。
  除了事业上爱拼爱闯,池邦洋管理起公司来也有自己的独特方法。“一个公司要良性运转,就需要立好规矩,树立团队意识,制定合理制度,对发生的问题及时汇总。我们公司年轻人比较多,我跟他们年龄相似,对他们的心理也比较了解,因此工作之余我会多组织一些活动,拉近彼此的关系,让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作为一名85后,池邦洋还热心公益,组织了嵊州市首届跑捡者环保公益活动、园企亲子实践活动等。
  “嵊州山清水秀,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推进,环境越来越好,政策上对企业也有很多帮扶。这次获得十佳新嵊州人荣誉,我将以此为起点,努力拼搏,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嵊州经济发展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池邦洋最后表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23:02 , Processed in 0.08632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