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非律师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0:3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12.31
上饶晚报

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主任池非律师以“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最优秀的法律服务”事迹,与全国106名律师一同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受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表彰。据悉,这也是我市律师界首位获得此殊荣的律师。

池非,1989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1990年取得律师资格。20年来,他热爱律师事业,把全部的心血和爱都倾注到工作之中,为百姓的纠纷操劳服务,不断努力。2001年9月,迟非率先在我市创办了首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并被推举为该所首任主任。他“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最优秀的法律服务”为理念并实践着,以真诚、优质服务和高效的业务技能,投身于法律服务市场,多次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先后被评为 “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江西省十佳律师”,在首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中荣获“江西省优秀青年律师”以及“江西省优秀律师”称号,2009年,荣获司法部先进律师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律师”的评选,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从2004年开始,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律师事务所向规范化、高层次发展,不断提高律师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及职业道德素质,积极推动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开展的一项评先活动。在认真履行审核、公示、推荐等程序后,符合条件者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荣誉称号。(记者 郑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8:16 , Processed in 0.06599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