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绍兴市人民医院池菊芳博士喜获“浙江省医坛新秀”光...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0:2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绍兴市人民医院池菊芳博士喜获“省医坛新秀”光荣称号2015年10月19日

池菊芳博士

经各地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公示、省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日前,省卫生计生委揭晓了第二期(2015年度)的“浙江省医坛新秀培养对象”评选结果,我院心内科副主任池菊芳、血液内科副主任封蔚莹光荣入选。据悉,此次全省有140位优秀青年医学专家获此荣誉,我市有8位医生获此殊荣。

池菊芳和封蔚莹两名青年专家是我院一手培养的众多优秀青年人才的代表。两位在我院的成长历程几乎一样:都是土生土长的绍兴人,都是1997年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到我院参加工作。进院轮转一年后,池菊芳选择了心内科专业、封蔚莹选择了血液内科专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起始点。她们注重临床经验的积累,刻苦钻研理论知识、扎实掌握临床技术,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除了掌握了丰富的临床疑难杂症诊疗技术外,她们还取得了丰硕的临床研究成果,撰写出多篇高学术价值的医学论文,承担的多个研究项目获省市奖项。参加工作几年后,两人几乎又是同时取得在职硕士学位、获得主任医师专业技术职务、成功竞聘科副主任。2014年,两人又先后受医院选派赴日本福井大学研修学习,经过一年的努力,她们顺利取得了日本博士学位证书,也是我院第一批选送到国外研修后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医学专家。

近年来,医院实施以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核心的人才培训工程,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内养外引、内养为主”的方针,打造“管理培训在新加坡,服务培训在台湾,技术培训在西方”三条培训线,不断完善继教和学历提升机制,多举措创造条件培养年轻医护人员,鼓励广大医护人员在本专业进行深造和研究,为医院实现可持续良性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和动力。(人事处)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6 17:39:15 | 只看该作者
内科专家池菊芳医生简介


主任医师

池菊芳,女,主任医师,日本福井大学医学博士,绍兴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兼任心内三科病区主任。现任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绍兴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总监。为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和省医坛新秀培养对象。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心脏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控烟协会康复与中医学专委会常委兼秘书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几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冠脉造影、支架植入、心脏起搏器植入等。研究方向以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临床和基础性研究为主。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6:21 , Processed in 0.09075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