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39|回复: 0

[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一行赴宁都县指导脱.....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48
发表于 2020-4-15 0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一行赴宁都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25

2018年12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一行赴宁都县田埠乡东龙村和大沽乡旸霁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jpg
      2.jpg  
  池红与宁都县、乡、村领导干部座谈
  池红首先与县、乡、村领导干部进行座谈。池红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三大战役中的重大战役,是人类史上的一个壮举,是向世界的庄严承诺,是各级共同的政治任务。池红表示,基层干部工作很辛苦,很不容易,乡村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做了大量工作,扶贫工作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田埠东龙和大沽旸霁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传统村落,有比较好的旅游资源,文化底蕴深厚,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池红强调,东龙和旸霁两个村要以文化设施的建设来助推旅游的发展,同时要加大对东龙村白莲合作社和旸霁村香产业的帮扶力度,加强产业和贫困户的联结机制,推动贫困户脱贫和村级集体经济、村风村貌的改善。
  池红还就古建筑保护利用及文物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3.jpg
         4.jpg   
  池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光伏发电产业基地,参观了东龙村民俗馆
  会后,池红详细了解了由厅里帮扶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由厅里出资建设的光伏发电产业基地;参观了由厅机关党委用党建经费出资建设的东龙民俗馆。
  池红一行还到厅里出资建设的东龙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解文化活动室和农家书屋的开放管理情况,观看东龙刺绣。
      5.jpg  
  池红观看东龙刺绣
  池红一行在县、乡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慰问走访了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过冬的棉被,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家中脱贫后的生活情况。         
来源:宁都县文广新局
文章: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19 17:17 , Processed in 0.09345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