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池冬菊:“有家的味道才不会孤单,谢谢!”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7:37: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31日,随着最后一批驰援武汉的杭州医疗队撤离酒店,全季酒店武汉民族大道店的服务员在清理141间曾住满医疗队成员和工作人员的房间时,收获了一批意外的“礼物”,惊喜之余是满满的感动:除了一张张手写的感谢信,还有千岛湖鸠坑茶、手折百合花、紫外线消毒器、维E软膏、甚至巧克力……
“是你们24小时不间断值班,让我们下班累了可以回到一个临时的‘温暖的家’。”杭州市支援武汉第三批医疗队杭州二队的池冬菊在信纸上画了个大大的笑脸,“有了家的味道,才不会孤单,谢谢你们。”

杭州医疗二队的王宏娟为服务员留下茶叶和感谢信
“这段时间有很多地方让我很感动,还记得有一天下大雨,我去上班,酒店工作人员不忍心看我淋雨,撑伞把我护送到车上。有时候扔垃圾,工作人员也会主动帮我,小小的细节体现出人文关怀,想必平日里的酒店员工也一向如此。武汉很美,我们要回家了,日后,我定会再来。”。杭州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舒胜男在感谢之余,还说了一声“对不起”,“由于房间每天要进行消杀作业 ,而医生使用含氯产品带有刺激性,在水池、台面、门把手等多处留下‘白点’,造成不美观影响,但得到了酒店的包容,谢谢你们。”

杭州医疗二队的王宏娟在房间留下一包浙江千岛湖产的鸠坑茶,并留言感谢酒店的服务员:“你们平凡而暖心,一直在为所有奋战抗疫前线的‘战士’们默默付出,感谢有你们。”

医疗队撤离前的合影
记者了解到,2月11日,支援武汉的杭州医疗队二队入住全季酒店武汉民族大道店,该批医疗队成员主要服务于同济医院武汉光谷院区的重症病房,一直到3月31日撤离,这50天里,酒店除了执行最严格的消毒、防疫措施之外,还前前后后开了5、6次“小灶”,让来自浙江医疗队的成员吃到武汉特色的地道热干面、小龙虾、酸菜鱼,还做了油爆虾、毛豆、玉米甜豆等比较特色的江浙菜,让大家大呼过瘾。
店长黄华透露,在医疗队离开之后,酒店将定制一批房卡寄给他们留作纪念:“这张房卡上会写上他们的姓名、房间号、入住及退房时间,再配上一张他们抗疫时的图片,为这段特殊的日子留下纪念。同时,酒店会给所有医疗队队员升级会员,额外赠送2晚的住房,欢迎他们随时来武汉看看。”

随着疫情受控、医疗队分批离开,酒店将按照华住集团的防疫措施启动为期3天的消杀工作,执行布草销毁及全面消杀流程,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到武汉旅游的住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7:3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5:15 , Processed in 0.11262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