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池江:冲在抗疫一线的物业人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5:22: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澎湃新闻
2020.3.5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期间,昭君街道南干社区四季花城电梯楼物业公司负责人池江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他说“守护好小区居民,这是物业人的责任和义务。”


疫情发生后,池江第一时间用微信和电话通知小区居民,提醒他们观察小区内有无外来人员和外地返乡人员,并及时上报社区。看到街道社区干部和各单位党员志愿者逆行而上,他觉得自己作为物业人理应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大年初一开始,他带领着物业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协助社区部署消杀、门岗登记、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

小区里一天两次的消毒和垃圾清运工作,直至今日一天都没有落下过。池江还主动承担起了不属于物业公司服务范围的四季花城步梯楼的消毒工作,并且为步梯楼居民多次发放消毒液。工作中的池江将小喇叭随身携带,他走到哪,广播就能播到哪。居民开玩笑说,他是“移动小广播”。得知小区上网课的学生没办法打印学习资料,他就免费为学生们打印资料,从2月9日至今没有间断。


疫情期间,池江一直吃住在办公室,只回过两次家。他说:“媳妇怀孕7个多月了,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我却不在身边,但是能在关键时刻,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挺自豪的。”元宵节的时候,池江买了些蔬菜送到家门口,站在门外吃了碗汤圆,便又匆匆奔赴“战场”。池江总说,“在我心里小区也是我的家,居民也是我的家人,在家人需要我的时候,我要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真心实意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当业主把他工作时的照片和视频发到小区微信群后,看到业主们对物业公司的认可,他的心里暖暖的。3月1日,池江收到了来自业主的感谢信:“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我们小区的物业团队。他们直面疫情从不畏惧,承受身与心的煎熬,用拼搏为我们筑起安全的防线!”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4:45:19 | 只看该作者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昭君街道南干社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6:01 , Processed in 0.10084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