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武夷山监狱:前线指挥官池斌的战疫宣言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4 23:48: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3.12
作为武夷山监狱第二批监内封闭值班民警的“前线指挥官”,纪委书记池斌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在一线将上级要求严格落深落实落细,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大年初三起,池斌就带队在监外隔离区开展集中封闭备勤。隔离要求如何落实?学习、训练、就餐如何组织?民警的斗志如何保持?面对一个个急需解决的事项,池斌作为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带领支委研究讨论,建章立制,把一个个问号转化成科学可行的完整机制贯彻执行。每天晚上,池斌都要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余有军通电话汇报工作,同时了解监内封闭执勤的情况,为下一步进监执勤做好准备。
进入监区封闭执勤以后,池斌组织各监区开展“84”消毒液、紫外灯消杀,召开民警例会,有效落实工作要求。除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池斌还将各项监管改造工作纳入工作重心。从每天早晨督导分监区出工,到夜间巡查全监各执勤点,各项工作他都亲历亲为,深入“三大现场”抓督促落实。发现不足,立即召开监区、分监区现场会予以纠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自进监封闭执勤以来,他坚决按照监狱党委“四个问责”来抓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从春节至今,池斌已经在岗位上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月,且仍将继续在监内坚守下去。每当想起接下来的战“疫”任务,他心中考虑的是努力让民警住得舒适、吃得放心,他广泛征求民警意见,并将相关信息及时与余有军等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交流,研讨改善方案,用看得见的行动提士气、定军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殊时期,必须按照特殊要求,坚决执行好特殊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这是池斌的战“疫”宣言,也是全体坚守在防疫一线监狱民警的战“疫”心声!
(梁启东)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0:47 , Processed in 0.13669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