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印尼巾帼不让须眉 妇女能顶半边天(池幼云)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9 10:25: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紫娟(、左起))林莉芬、梁新婉、叶玉云、许惠卿、杨冠莲、陈桂兰、周玉华、池幼云、黄健璇、雷珍华、萧素雁、陈凤娥、郑彩娥合影
2017年08月25日

来自:印尼国际日报

本报讯】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简称广联)妇女部理事主席周玉华,于上周五(18/ 8)在雅加达Baywalk大商场,邀请广联四大社团妇女部主席理事或代表聚餐,相互认识和交流,敦睦友谊、加强团结。
  出席者有:广肇会馆妇女部理事主席萧素雁、海南乡亲联谊会林莉芬、黄健璇,潮州乡亲联谊会雷珍华、客属联谊会张紫娟、池幼云、叶玉云、陈贵兰、杨冠莲,曾丽云等理事和乡亲。
  周玉华致词表示,适逢国庆,邀请广联姐妹们相聚,让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我们应发挥女性特有的美丽温暖力量,为姐妹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我们也将到贵社团登门拜访,加强友谊,促进团结。这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对社会各类活动高度关心,使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我们要继承中华妇女美德,同时也学习卡尔蒂妮精神,因为她是为我国妇女界受崇敬和永恒纪念的巾帼英雄。
  雅加达广肇会馆妇女部理事萧素雁表示,我们要弘扬敦睦友谊精神、精诚合作、团结友爱,积极配合社团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融入主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促进族群和谐。
  聚餐会上,大家也投票决定了拜访的日期,至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票决定于2017年9月拜访海南乡亲联谊会、2018年元月拜访雅广肇会馆、2018年4月份拜访潮州乡亲联谊会和2008年7月拜访雅客属联谊会。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c供图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3:35 , Processed in 0.10444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