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51|回复: 0

[新闻] 铁骨柔情难敌思乡之苦,池忠国海外集训直言想回家!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20-3-18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03月16日

日前,跟着国足在迪拜进行拉练的池忠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动态,表示:我想回家,想家了。一向以在场上跑不死著称的铁人池忠国,开始公开表达思念家人的情绪,说出了很多国安球员和国足球员的心声。因为国安和国足球员都经历了漫长集训,以池忠国为例就很能说明这个问题。

1.jpg

池忠国先是在过去两个月跟国安一直为亚冠备战,国安踢完与清莱联的亚冠小组赛之后,球队又马不停蹄地进行了海外拉练,然后在3月初放假。然而池忠国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李铁招入到国家队,参加三月份的迪拜集训。

长时间的集训让素有国足坎特之称的池忠国,也是明显有些熬不住了。好在李铁国足教练组和中国足协经过商议之后,一致决定提前结束迪拜集训,准备在近日飞到国内。国足提前结束迪拜集训,主要是出于国外疫情一直在蔓延。中国足协在这种情况下,必须保障每一位国足成员的身体健康。

池忠国

池忠国

所以,中国足协就决定让李铁国足结束迪拜集训,然后回到国内选择合适的集训地点,重新开始新一轮备战。国足在展开新一轮集训前,肯定会给国脚先放几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国足给国脚放假,就让池忠国这些国脚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可以短暂跟家人相聚。池忠国自从2018赛季加盟国安之后,他职业生涯就迎来了巅峰。

池忠国

池忠国

池忠国靠着自己努力,不仅在中超豪门国安踢上了主力,而且还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之前池忠国没有加盟国安之前,他在国家队属于边缘国脚,只是在里皮带队出战第一届中国时踢过主力。池忠国加盟国安之后由于在俱乐部出战中超和亚冠时,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所以他就成为了里皮国足的红人。

池忠国

池忠国

池忠国能得到里皮和李铁两大国足名帅赏识,主要是靠自己跑不死和技术全面的特质。这两个特质让他赢得了国足坎特的美誉,成为了国家队核心主力。池忠国一般在国足比赛中专职负责防守,他能拼善抢的表现为国足加强防守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李铁在带领国足出战卡塔尔世预赛时,跑不死的池忠国依然会被委以重任。希望池忠国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能在卡塔尔世预赛上继续给国足带来精彩表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8 22:07 , Processed in 0.12082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