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战“疫”前线的水利人——池万定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14:05: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2020-02-21

“麻烦姓名、身份证号报下”、“你被要求入住隔离的原因是什么?”、“你好,我这边是银帆/爱都隔离点……”耐心清晰的询问解答,此起彼伏的手机铃声,不间断的连轴转,这就是这半个多月来,塘下水利站站长—池万定的“疫”线状态。
△池万定驻守宾馆隔离点
自正月初八开始,按照塘下镇党委、政府的要求,池万定先后参与银帆、爱都宾馆隔离点的驻守工作。接收登记隔离对象、安排入住房间、协调分配物资、核实汇报数据等都是他的常规工作,甚至于在前期入住高峰期加之人手不足之时,三餐配送、帮忙购买隔离对象生活物资等“跑腿”活也都在他的管理范围之内。为了更好地进行跟踪管理,必要时还需通过电话、微信以及面对面的沟通,来掌握隔离对象的心理状态,尽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最忙的时候,就连扒口盒饭都成了件奢侈事。
“疫情面前谁都不是局外人,防控工作哪都不是小事情”,始终秉持着这种信念的他,总是事无巨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坚守着自己的“阵地”。如同无数奋战在一线,齐心抗疫的基层工作人员一样,他盼望着,待到春暖花开时,疫魔已退,山河无恙,国泰民安,那句许诺过女儿多次的“爸爸过几天就回家”,也能够早日兑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20:28 , Processed in 0.088446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