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池志雄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团员青年和志.....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15:5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连日来,团省委班子成员分赴疫情严重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市以及承担节后南下返粤车流疏导任务最重的韶关、清远市,到医疗机构、社区、重点生产企业、高速路口等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送去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指导推动地方团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动员组织凝聚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广州:池志雄同志深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调研青年“战疫”突击队工作和指导基层团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和2月12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分别深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和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地慰问指导青年“战疫”突击队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池志雄同志详细了解突击队的机制建设、服务内容、防护保障等情况,与正在值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需求。
2月5日下午,池志雄同志到挂点的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参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向参加防控工作的街道社区基层团干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参加防控值守的志愿者,并向社区志愿者赠送一批防护口罩、手套等物资。池志雄同志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团省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切实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东莞:池志雄同志深入企业和基层防控一线,调研志愿者协助应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青年“战疫”突击队支援基层防控工作
2月6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前往东莞市利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东莞洪梅镇志愿者爱心车队、东莞高埗镇基层防控一线工作点和石大路高速口收费站,调研志愿者帮助应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志愿爱心车队助力医护防疫出行、机关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支援基层一线防控、东莞市公安局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支援一线联合检查防疫查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进行深入交流。池志雄同志鼓励基层团员青年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的急难险重领域发扬青年“战疫”突击队的斗争精神,特别要在承担防疫抗疫、复产复工的重点任务、紧急工作中发挥实际作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8:01 , Processed in 0.07976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