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池海雷:奔走各地献爱心,助力战“疫”显担当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6:41: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以来,菏泽的企业家们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有这样一位企业家,从疫情防控开始,就一直奔走在献爱心的路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他就是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雷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池海雷。
       池海雷是山东雷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一名共产党员,也是牡丹区的优秀人大代表。
        此次疫情防控,各地防疫物资紧缺。池海雷多方打听,于2月2日购得2000只口罩、2000副医用手套,连同20000元现金一起捐助给牡丹区黄堽镇政府,用于乡村两级的防疫工作。他说:“现在正是全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看着各级工作人员勇敢无畏冲在前线,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我有责任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5日上午,池海雷又和11位爱心企业家一起代表菏泽市政行业交流协会向菏泽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菏泽市立医院”现金57000元。
       2月7日上午,池海雷跟随菏泽市流通业商会,带着会员企业捐赠和商会出资购得的4万元防疫物资,先后赶到牡丹区北城办事处河东社区、菏泽高速交警支队、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捐赠了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池海雷一直关注着疫情,他通过发微信、打电话、发告知书等多种方式,及时把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告诉员工,并通报疫情最新情况,让大家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自接到山东省复工通知后,他安排专人对办公场所每天三次无死角消毒,并在大门处设置了体温检测处,严格登记人员复工台账、体温登记表和疫情防控筛查登记表。
       有些员工没买到口罩,他就从家里拿来剩余不多的口罩,分发给他们。
       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女员工,更是体恤,让她们安心在家照顾孩子,如果确实有需要,鼓励她们在家办公。“感谢池经理对我们的特殊照顾,山东雷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爱的大集体,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公司会计张玉芹说。
       疫情无情人有爱,在菏泽还有许多企业家像池海雷一样,默默地用他们的善行义举,彰显着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9:30 , Processed in 0.10197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