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政] 捷报频传 中药吊打美国抗疫“神药”!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23:00: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捷报频传 中药吊打美国抗疫“神药”!
来自:王成说人生
2020.2.11

我在写李文亮的文章中,曾经说过,如果他不是过份迷信西药,而是尝试一下中药就很可能治愈,毕竟他很年轻,身体素质也不差。结果招来了很对反对甚至谩骂的声音,我只能说国人让西医洗脑太久了,哪怕面对事实还是迷信西药。这说明中国人的精神出了问题,文化出了大问题。

过去几十年,西药在很大程度上主导了中国的医疗市场,导致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而许多优秀的老中医因为从业资格等问题,哪怕手到病除,医者仁心也要被判为“非法行医”,以至于连世界一流的生物科学家、全球首个基因编辑婴儿之父贺建奎,也落了个“非法行医”的罪名,获刑三年。这是中国科学界和医学界的耻辱!

目前在全世界攻城掠地,大发横财的是日本和韩国的汉方,他们借改革开放之机,利用我们缺乏知识产权的意识,窃取中国古老的中药配方,稍稍加以改进,贴上高科技的招牌,卖到中国和全世界大赚特赚!

日本的汉方药店

而我们中国人自己呢?不但花大量的钱去进口外国昂贵的西药,还拍出《我不是药神》那种恶心的电影,毫无尊严的寒碜中国人!拍这种电影的人简直就是历史的千古罪人,杀人诛心。


中医药凝聚了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结晶,从神农尝百草开始,到《黄帝内经》形成自己独特的理论体系,冠绝天下,神医辈出,岂是西方区区三百年的医药文明可以比拟的,而且西医其实也是从明清西方传教士窃取中医发家的,西方古代根本没有什么西医,要不然一个黑死病也不会死掉欧洲三分之一的人口了。

2003年抗击非典的时候,我们开始用西医,结果死了很多人,哪怕是救活了,也是留下了后遗症,终身禁锢在轮椅上,生不如死。而国医大师邓铁涛的广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运用中医治疗,却做到了零死亡、零转院、零感染和零后遗症四个零。包括今天我们捧上神坛的钟南山院士,他的广东呼吸病研究所,前期收治88位非典病人,死了10个,后来请邓铁涛等老中医介入治疗以后,78位非典病人,只死了一例!


后来北京建成小汤山医院以后,也是借鉴了广东的经验,开始用中医为主来治疗非典病人,最终只用了51天就降伏了非典狂魔,收治的680名非典病人,死亡仅8例,治愈率达到了98.8%,病死率不到1.2%,仅次于广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383名医护人员无一感染,彻底扭转了前期迷信西医导致的伤亡惨痛的局面。但是北京前期使用西医救活的1000多名留下后遗症的病人还在生不如死的活着。

这一次同样是如此,根本就没有吸取历史的教训,尤其是抗击非典的经验教训。否则的话,也不会有如此大的伤亡,疫情也不会扩张得这么快。特别是武汉的封城导致的大规模的恐慌,短短几天的时间,十几万普通感冒和流感病人涌入医院,造成大量的交叉感染。


年后春节这段时间,武汉和湖北确认病例的大规模上升,主要就是由于那段时间的交叉感染造成的,原来说潜伏期是7-14天,现在又说最长可以达到24天,其实这个东西压根就没个准儿,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免疫能力不一样,潜伏期肯定也不一样!有的可能扛住了,直接就自愈了,有的可能扛不住了,就发病了。

前一阵子,美国的瑞德西韦被引进中国,媒体一片狂欢,称其为抗疫“神药”,许多媒体都在信口雌黄,说什么24小时见效,48小时见效!吸引大批投资者跟风,与吉利德公司有合作关系的博腾股份、永太科技等上市公司股票连接几个涨停板!这才是借外国的“神药”号中国人的人血馒头!

美国人自己的流感都对付不了,一个冬季已经死了一万多人!哪里有什么本事来对付新冠病毒!瑞德西韦原本是为治疗埃博拉病毒研制的,但是根本还没派上用场,中国医护人员就把非洲的埃博拉病毒给扑灭了。现在拿到中国来,只不过是拿中国的新冠病人做小白鼠罢了,一种没有经过临床试验的新药,居然被无良媒体捧为抗疫“神药”,这不是蠢,而是坏,为了赚钱昧了良心了!

  据新华社报道,2月6日晚,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已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启动。据瑞德西韦临床试验项目负责人、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教授介绍,总计拟入组761例患者,其中轻、中症患者308例,重症患者453例,采用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方法展开。首位受药的是一位68岁的男性重症患者。

  我真希望有关部门能立即叫停这个瑞德西韦试验计划,别把我们的新冠病人当小白鼠了,放着好好的中药不用,用什么瑞德西韦啊!

就在昨天,广东省卫健委官方公众平台发布消息称: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申报的“肺炎1号方”(中药制剂)已被批准用于全省30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临床使用。“肺炎1号方”是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中医科谭行华主任中医师的临床经验方,临床应用“肺炎1号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确诊病人50例,经1周临床观察全部患者体温恢复正常,无一例患者转重症。

我写李文亮那个文章的时候,这个消息还没有出来,但是我凭直觉就觉得这肺炎一号要比什么瑞德西韦靠谱多了!吹什么双黄莲、瑞德西韦啊,这不是害人么!肺炎一号应该尽快在全国推广,这一次又是广东中医立了大功劳!吊打了美国的“抗疫神药”!

而且即便没有肺炎一号,我们也应该用别的中药。在引进瑞德西韦之前,中药“清肺排毒汤”已经在4个省份试点,用于救治214名新冠肺炎患者,总有效率高达90%以上,也远远胜过那个前途未卜的瑞德西韦!这个中医方子是根据汉代神医张仲景所著的《伤寒杂病论》中的多个经典方剂优化组合而成的,不仅可以用于轻型、普通型、重型新冠肺炎患者,在危重症患者救治中也能用。而且也得到了国家中医药局的推荐!


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放着好好的中药不用,无论是“清肺排毒汤”还是“肺炎一号”,都足以吊打瑞德西韦,为什么还要拿武汉的新冠病人去做小白鼠呢?就为了反中医而反中医吗?到时候出了问题,谁来负责?治死了人曹彬偿命不偿命?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6:34 , Processed in 0.07010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