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18|回复: 0

[新闻] 儿科病友拾金不昧 还“救命钱”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20-2-6 14: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 秦慧霞)8月19日上午,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象往日一样,医生护士们都在忙碌着。突然有一个年轻的妈妈拿着一个黑色帆布包,喊正在忙着的护士池梦瑶 说:   “护士,这是我刚才在洗澡间捡的,不知道是谁的”。池梦瑶拿着包回到办公室交给了主班护士王瑛,并对王瑛进行了交待。

        不一会儿,办公室里突然冲进来一位满头大汗的婆婆,焦急的问“护士,你们有没有捡到一个黑色的包?"

        原来,这个年轻的妈妈是27床李宇坤的妈妈,今天一个人在洗澡间时看到一个包,当时不敢捡,回到病房想想又怕别人捡了,怕丢包的人着急,又赶紧返回洗澡间,把黑色帆布包捡了,交给了护士。丢包的婆婆是11床周雨佳的奶奶,因为年龄大,忘性大,洗完澡就直接走了,自己的包没拿也不知道,回到病房过了半个小时,才记起了装钱和证件的包遗掉到了洗澡间。

        主班护士王瑛笑着告诉婆婆说: 您别着急,是有一个包。于是询问了婆婆包里装的物品。

        婆婆说,包里有2500元钱,是准备交住院费的钱,还有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确认了身份之后王瑛护士把包还给了婆婆,并告诉她是27床妈妈捡到的。

        婆婆看见失而复得的"救命包",非常感激,连忙向值班护士致谢,并立即去超市买来了牛奶和水果,当面感谢27床李宇坤妈妈。

        儿科病房里“拾金不昧”的故事在病房里传开了,大家都在李宇坤的妈妈点赞,为医护人员点赞!就这样拉近了病人与病人,病人与医护之间的距离,让人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
发布日期:2018/08/20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7 03:05 , Processed in 0.07713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