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旧金山湾区统促会举行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2:01: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4月29日,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举行新届职员就职典礼。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应邀出席,湾区统促会荣誉会长、顾问、常务理事、理事等约40人参加活动。


  罗林泉总领事为统促会新一届领导和职员监交
  罗总领事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向以池洪湖理事长、吴国宝会长为首的统促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员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该会去年一年来开展“反独促统”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罗总领事表示,自2014年担任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以来,已经连续四次出席统促会新届职员就职典礼。三年半来,他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反独促统”工作,非常尊重和钦佩统促会各位侨领为“反独促统”所作出的贡献,也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罗总领事与统促会新一届领导和职员在该会会址外合影

  罗总领事指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中国共产党三大历史任务之一。当前两岸关系更趋严峻复杂,但是正如习近平主席在今年3月人大闭幕会上所强调的,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随着中国不断发展壮大,两岸必将复归统一,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任何敌对势力都无法阻挡。罗总领事鼓励统促会各位同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海内外所有中华儿女共同推动祖国完全统一的过程中,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19:37 , Processed in 0.097430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