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7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 陕西彬州市政协主席池军旺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协...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3:5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09-12
(来源:咸阳市彬州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市政协主席池军旺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协商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云锋,市政协副主席牛奉海,市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扫黑办关于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后。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踊跃发言,各相关单位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池军旺强调,扫黑除恶是人民的期待,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政治清明、经济繁荣、社会安宁和谐的基础。各相关单位责任重大,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 全局性工作,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入重点行业,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努力让人们群众满意。
池军旺要求,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攻坚战中,认真跟踪调查;要多说实话、真话,为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20:14 , Processed in 0.07235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