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144|回复: 0

[北京] 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池维生调研指导少数民...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发表于 2020-1-15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池氏义工 于 2020-1-15 13:27 编辑

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池维生一行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调研指导少数民族乡村发展工作



2019-09-30


为加快推进少数民族乡村发展,同步实现小康目标,9月26日,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池维生一行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区相关部门领导、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对角沟门村,一行人通过参观乡情陈列室了解村内基本情况及特色民居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又见书山民宿小院,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发展高端民宿产业等情况。乡党委书记孙逊作随行汇报。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对提案办理情况作简要汇报,并由会办单位作补充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挂职)苗冰松、怀柔区统战部部长肖坤分别对怀柔区民族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部分政协委员结合我乡生态优势、民族特色给出了诸多意见及建议。会议最后,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池维生作总结发言,池维生充分肯定了我乡在民族村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通过今天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实实在在地看到了低收入村的巨大变化,政协委员也在提案办理中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提案办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体现了各有关部门心系三农、心系美丽乡村的干事决心,对此感到振奋和感动。他强调,要加大完善差别化政策落实力度,善于发现少数民族文化与旅游发展的深层联系,不仅在硬件设施上做到民俗到民宿的旅游提质升级,更要利用满族文化这一优势深层次地提升旅游品质,将民族特色与产业升级融合,持续推进少数民族乡村更快更好发展。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19 14:13 , Processed in 0.09498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