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 陕西彬县企业家池万龙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05: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万龙,青年企业家、知名社会公益人士,“陕西好青年”。现任陕西力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彬县力辉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中级摄影师,网络工程师。西安市创业明星团成员,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协会导师副会长。出版《穿出你的财富》、《走向成功的礼仪学》一书、《光之魅》摄影作品集。
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理事、陕西狮子会度杰出会员、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08年被评为陕西"十大网络魅力人物",咸阳彬县县政府授予年度捐资助学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度西部风采人物。因多次参与和组织爱心慈善活动接受陕西多家主要媒体采访;受到到陕西团省委、咸阳团市委多次表彰。2017年获得“一带一路精英企业家”荣誉表彰,西北大学经济学士,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2004年起开始参与并且组织定向每年不间断的对陕西省三原儿童村爱心捐助等公益慈善爱心活动,不曾间断过;前后活动十余次、个人捐助3万余元,米面油、衣物、书籍若干;2006年个人捐资帮助贫困大学生2名,其中陕西咸阳一名被帮助同学顺利考入武汉大学;2008年512汶川地震时个人捐助现金并且衣物食品,利用西部网组织网友爱心募捐和校园、广场祈福活动;2010年个人独资向陕西三原东周儿童山区小学文体用品捐助2012年开始曾先后组织参与华山挑夫捐助活动,个人捐助并且筹集大量衣物食品与现金,携爱心人士与媒体两 上华山,开展对华山上年龄挑夫的关爱行动;
2012年甘肃岷县冰雹灾害后主动联系,个人筹集购买御寒、劳工服等衣物300余件;
2012年被聘为陕西爱心大使。2012年参与"狮爱清尘阳光助学"大型公益活动,联合大爱清尘陕西救助委员会,针对陕西安康红军乡尘肺病患者的子女上学进行了捐助活动。2012年度承担了"壹基金"冬季儿童温暖包的陕西地区受助儿童甄选,运输发放工作。2012年11月至2013年2月间,先后两次面向陕西省旬邑县生活困难老人筹集了米面油和现金等,累积筹集发放爱心物资米面油各六十余件、现金两万余元,直接发放到户的老人累积二十余户三十余人。2013年雅安地震池万龙同志更是身先士卒与其他志愿者组成抗震救灾先遣团第一时间抵达雅安震区核心区域芦山县,采购了大量抗震物资捐赠给当地灾民;并且协同当地政府安置灾民、统计物资发放、整理受灾物品。
2013年5月23日,彬县企业家池万龙向北极镇郭家庄小学捐赠爱心桌椅25套。团县委、北极镇、西坡学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看着渴求知识的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池万龙满含深情地说:我觉得我的捐赠是有意义的,而且我觉得这种爱心举动来得有点太晚。他从古人论善说起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善良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池万龙表示他会继续做好爱心捐赠活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2013年9月,陕西力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万龙先生向彬县新区幼儿园捐赠了饮水机三十五台。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得到了当地教委的高度重视褒扬;给孩子们塑造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应该重视起来的课题,所以他决定个人独资购买可以搞品质的净水机捐赠给孩子们用。在经过实地考察以后,该园28个班,近千余名学前儿童;以每班配备一个的标准采购了三十五台,于2013年9月9日教师节前夕送至该幼儿园。2014年两次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清凉包,个人独资捐赠物资5万余元;雅安地震参加抗震救灾先锋团,捐款7000元,震区服务三天;平常积极参与陕西好青年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陕西慈善协会、希望军转团、美爱公益等社团组织的公益活动均出席出心出力。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16:39 , Processed in 0.06825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