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w.or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清波:中国新锐影视编剧兼制片人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3:45:17 | 只看该作者
社会活动

2019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池清波发起的“无私献爱心,情暖环卫人”行动,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镇锦川环卫的100位环卫工人送上土货大礼包,其中包含香猪肉、土鸡蛋、葛根面、西河的绿色大米等。  

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池清波发起“振兴乡村自驾游”扶贫公益活动。组织了大量的市区游客驱车前往铜梁区并深入农村。帮助农民们缓解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帮助当地农民创收。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3:53:58 | 只看该作者
池清波:做影视没有捷径,唯有拼命和用心

2019-09-17
池清波,中国内地青年编剧、制片人、影视策划、影视出品人。他出生于重庆市梁平县,是个土生土长、地地道道的的重庆人。

(池清波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惊奇24小时》在重庆开机)

从2016年开始,池清波便在重庆的影视圈崭露头角,他年轻、积极、勇敢、大方而真诚。他抓住重庆网红城市吸引大量外来剧组到重庆拍摄的机会,进入到各个剧组参与拍摄工作。同时,也靠着自己特有的努力和人格魅力积累了大量的人脉,为自己做影视奠定了基础。
(担任剧本改编的院线电影《黄甲岭之恋》在湖南开机)

2017年,阴差阳错以编剧的身份参与拍摄了几部长片电影,首先是院线电影《一恋之差》,然后是院线电影《非正式爱情》、《黄甲岭之恋》。正是经历了剧组的磨砺和考验,才让他有了更多的经验和勇气。2019年,他便华丽转身为一名影视制片人。先后担任了网剧《混蛋的春天》、院线电影《我要赢》的联合制片人。
(池清波作为院线电影《一恋之差》编剧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担任联合制片人的网剧《混蛋的春天》在重庆开机)

(担任编剧的电影《重庆崽》在重庆开机)

从编剧到制片人,是一个跨度,它需要更多专业上的知识,运作上的经验,以及管理上的成熟,它需要勇气,魄力和信心。池清波用了仅仅两年时间,就实现了这个跨度,并且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一个积极性的探索。
(池清波作为联合制片人的电影《白昼萤火》在重庆开机)

他说,做影视,需要拼命。他为了工作,起早贪黑,奔波忙碌,冷暖自知。同时,也需要用心,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需要优质的内容来打动观众。同时,也只有用心,才能对得起自己的梦想和付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6:18 , Processed in 0.0637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