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东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池慧杰(浙江瑞安)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12:08: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池氏义工 于 2019-12-17 15:35 编辑




池慧杰

池慧杰,1974年出生于温州娄桥,祖籍瑞安前池。

199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父亲的东蒙制衣厂,开始熟悉生产流程、产品营销的方式以及面料采购等工作。二年后,积累了一定经验,凭着一股创业激情,辗转温州、广州等地,与业内资深人士共同开发圣人梦、奥斯卡丹等高端服装品牌,在业内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2003年正式接手东蒙制衣厂,他以“传承但不沿袭,创业而不守业”为宗旨,面对服装界同质化竞争的不利局面,带领团队通过在面料开发、版型工艺、款式设计等方面的创新,于2004年在业内首次推出"休闲西服"全新系列产品。   

从正装到休闲西服,一炮打响,顾客纷至沓来,不少一线男装品牌前来寻求合作。为了能给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做不一样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2008年起,投入数千万元进行转型升级,欲建成以设计为导向的贴牌企业。  

2010年,东蒙公司相继收购和成立多家海外公司,开办国际时尚品牌集合店,代理销售万宝龙、登喜路、都彭等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在时尚产业领域内进行布局,为企业进一步产业升级奠定了基础。

2011年,企业升格为集团公司,实力更加雄厚。他牵头实施了温州科技项目《基于WEB的大批量西服定制研究及其在生产中的应用》,一举解决了高端男装订单"小批量、多批次"难以大规模量产的难题。还先后两次参与起草了GB/T2664标准和GB/T2666标准的修订,为男西服、大衣制定了国家标准,为男装行业的规范发展和中国男装的国际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认为未来20年将是大家居时代,因此这几年正在向家居定制行业努力发展。他说:"在这个新时代,人工智能不断更迭,科学技术不断更新,多元发展才能增强竞争力"。

企业发展壮大以后,不忘回报社会。几年来,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援建路桥等方面多有奉献,并出资成立了"东蒙慈善资金"。

现担任东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 、温州市总商会副会长、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  

2013年被评为温州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2014年被评为浙江新生代杰出青年企业家。

2015年获评温州市优秀企业家。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6:23 , Processed in 0.08372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