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65|回复: 1

[人物] 池涛:演艺公司干部 、演艺公司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3
发表于 2019-12-3 2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191203204119.jpg

会昌池氏宗亲池涛,近期获奖:2019年获江西省“玉茗花”艺术节表演奖,2018年获会昌县第三季度“会昌好人”称号。

池涛 ,男,25岁,演艺公司干部。狗年之春,他怀着对党的一片赤诚,对扶贫工作的满腔热情,带领工作队,全身心投入到文武坝南坑村这个典型的“十三五”贫困村进行扶贫攻坚工作。吃苦在前,一个月跑遍了全村55户贫困户,吃住在村里,工作在田间地头。节假日不休息,加晚班成为他的家常便饭。有一次,后背皮肤疖肿,他坚持一个星期,白天住院打点滴,晚上进村上户做工作。由于多次赶任务加通宵,造成咽喉肿痛嘶哑不止,无法正常饮食,他喝着面汤水、稀粥,坚持在村里查访问询,完善数据,实在痛得不行,才回城打点滴诊治。


池涛家里有一个刚满周岁的小孩,爱人又怀二胎,在家的时间极少,他内疚地对老婆说:“请原谅我,没把心思放在家里,我是扶贫工作队长,应该拿出其它扶贫干部多一倍两倍的时间和精力,才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南坑村村支书深深地为池涛的工作作风所感动,他说:“核查情况,解决难题,产业帮扶,他比我们村干部想得多,做的多。”广开门路,牵线搭桥,为解决村道整修和村民出行不便问题,他跑上跑下,四处谋划,落实资金,说服客运公司开通便民客运路线。他多次邀请会昌和外地客商到南坑考察洽谈,发展龙虾养殖,大棚蔬菜、药材种植等多种产业项目,池涛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为南坑村民脱贫致富创造条件,他绞尽脑汁,亲自为贫困户办了20多件实事,受到干部村民的一致好评。他心系村民,不辞劳苦,和南坑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插秧、割禾、分拣烟叶、清理污沟,一个从没有做过农活的90后,和村民打成了一片。一有空,他就在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协同劳作,掌握情况、了解诉求,谋划脱贫致富,已经成为南坑村民的贴心人。池涛办事认真,精通电脑,团结同事,友善待人,谦逊好学的品德和作风受到镇、村干部和本单位扶贫工作队员的一致好评。南坑村的扶贫工作一直处于文武坝镇先进行列。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3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11.12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22:27 , Processed in 0.09020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