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韩中亲善协会首席副会长池畅培率团到访四川发展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13:32: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6月11日,韩中亲善协会首席副会长、韩国青湖集团会长池畅培先生,韩国高丽亚铅株式会社社长崔允凡先生一行赴四川发展,就与四川发展在再生能源、资源再利用、矿山开发等领域投资合作事宜,与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发展副总经理卢赤斌主持会议。
                                                  
韩中亲善协会是1994年成立的韩国民间团体。其目的是为促进和发展中韩两国在经济、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东北亚共同发展。韩国高丽亚铅株式会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在锌、铅、金、银、铜及铟等18 余种有色金属领域的全球综合性有色金属生产冶炼企业,年产量120 万吨。其中锌、铅、银产量在全球排名第一,金、铜等有色金属产量位居全球前列。
王凤朝董事长对池畅培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发展的运营情况以及在海外的投资合作情况。池畅培会长表示,四川省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取得快速发展,潜力很大,是韩中亲善协会重要的合作地区,今天的会面是双方相互探索的开端。四川发展作为四川省的龙头企业,具有很强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能与四川发展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多方面的投资与业务合作,引导更多的韩国企业来川投资发展。
韩国高丽亚铅株式会企划部常务理事朴起德、企划部次长柳在佶,韩国青湖集团中国代表李正文,会长助理权敏花;四川发展相关部门和直接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7:20 , Processed in 0.08940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