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石牌三骏集团:结对共建谋进步 凝心聚力促发展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16:09: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05-22   

来自:石牌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17日上午,石牌三骏集团党委和广州市农商行天河支行党委在石牌三骏集团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石牌三骏集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农商行天河支行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业务骨干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石牌三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池锦玲同志和广州市农商行天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蔚同志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石牌三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池锦玲同志表示,石牌三骏集团与农商行天河支行渊源颇深,多年来,在业务工作上相互支持,共同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结对共建,既有现实意义,更有长远意义,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她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可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党建引领发展;优势互补,提高党建质量;周密组织,增强党建实效。

接下来,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池锦玲同志的陪同下,农商行天河支行一行党员代表参观了石牌综合整治工程。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4:11 , Processed in 0.09560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