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我当了小小火炬手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2:50: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都不会想到我竟然认识火炬手,还和她一起拿着火炬照相,那这件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
    我爸爸的好朋友赵利平叔叔,他的太太是跳水世界冠军池美兰,她以前有池中美兰之称,因为她长得很漂亮,跳水又跳得好,所以有这个名称。她是伏明霞的队友,郭晶晶的师姐,她现在是华南师范大学的老师,她是潮汕人,所以被选为汕头的火炬手。
    听到自己可以当火炬手的消息,池美兰阿姨觉得非常荣幸,几乎乐得睡不着觉,她决定等她跑完火炬接力后请我去她家照相。
    在汕头,她和她的几个队友共六人组成广东境内最后一棒。她说,当她拿着火炬跑上跳水台的时候非常开心又很紧张,她的家人都在为她加油,虽然是跑了短短的一两百米,但她觉得很开心,她想把这种快乐的心情与大家分享,于是她就想到可爱的我。
    我在去她家的电梯上,有很多人在议论即将要见的火炬手,原来她们是和我们一起去火炬手家的。进入她的家,她非常热情,又叫我们喝茶又让吃点心。原来昨天晚上已经有一批来看火炬的客人了,我想,阿姨为什么不收门票呢?比如拿一次火炬要五十元、戴火炬帽要五元、穿衣服和裤子各十五元,照相要二十元,我想把这些钱捐到四川灾区,一定会帮不少忙。
    这时候池美兰阿姨拿着火炬走来说,这就是火炬,你们谁先拿?我让几个比我小的小朋友先拿,最后轮到我,我一拿起火炬,嗯,大概有一斤重,如果加上燃料,不知道有多重呢!当然,我的爸爸早已准备了照相机,虽然我没有去跑步,但我还是拿着火炬照了一张相,我感觉非常荣幸,因为我是五羊小学第一个拿到奥运火炬的学生,我非常激动和兴奋,拿着火炬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我和火炬都显得很漂亮。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这种激动的心情。我有一个愿望,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去当火炬手。

我当了小小火炬手,是不是很酷!

我身后的柜子里放满了阿姨当运动员时获得的金牌和奖杯。

这就是火炬手池美兰阿姨,她很漂亮,尤其是皮肤很好,像煮熟的剥壳鸡蛋,很白很滑,让我和妈妈都很羡慕。

这就是广东境内最后一棒,六个跳水世界冠军的合影,池美兰阿姨是右面第二个。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2:55:35 | 只看该作者
池美兰 女 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22:23 , Processed in 0.09093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